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研究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成果    |      开放与交流    |      资源共享    |      运行管理    |      联系我们    |
 图片新闻 more
 通知公告 more
  • 学术报告通知(知行讲堂第...
  • 03-12
  • 学术报告通知(至善讲堂第...
  • 01-15
  • 学术报告通知(知行讲堂第...
  • 01-12
  • 学术报告通知(知行讲堂第...
  • 01-12
  • 学术报告通知(知行讲堂第...
  • 01-12
  • 学术报告通知(至善讲堂第...
  • 01-12

    学术报告通知(知行讲堂第五十七讲)

    发布日期:2018-03-12

    主讲题目:UK-China Students Accelerate Entrepreneurship Taster Sessions
      人: Paul Thorning 博士 (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生命科学院副院长/英国Crystec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
    邵群 博士 英国布拉德福德学开放式创新副主任/英国Crystec Ltd.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
        间:2018313日(周二下午14:00
        点:泰达中校区2号楼206会议室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
    保罗·尚宁先生,现任英国布拉德福德大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和开放式创新主任,他是中英健康技术开放式创新项目创始人之一。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高度重视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关系,目前中英健康技术开放式创新项目已经为中英学者,医生以及公司集团提供超过600万英镑资金进行研究合作的支持。项目主要覆盖以下内容:中英合作应对新型疗法开发,生物材料,给药诊断技术,传统中医药现代化革新以最终实现成功进入全球药品市场。开放式创新项目与英国跨国企业,慈善机构以及国民医疗保健机构(NHS)密切合作,促进英国健康医疗技术对中国合作伙伴的转让。他在化学行业和制药行业拥有资深的技术与高管商业经验。保罗曾任AstraZeneca主任,致力于对全球药剂产品的收购与评估。之后其调任联合国,连续三年担任坦桑尼亚难民健康项目主任。2003年,保罗调回英国,开始担任布拉德福德大学开放式创新主任。保罗目前被英国政府国家商务部任命为健康创新项目的主任,也是中英科技部两国部长领导的财政创新特别小组成员,致力于创新模型的合作与投资。保罗同时兼任Crystec公司CEO,也是英国约克郡Medilink董事会成员。
    邵群博士是一名综合型管理人员,具有丰富的开放式创新和国际合作运营经验,并在医疗健康领域技术转移和开放式创新方面工作多年。邵群博士是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开放式创新副主任,负责与中国的科研和创新合作。他是布拉德福德中英开放式创新计划和英国研究理事会中英科技桥项目创始人之一。他建立的中国项目于2009年为布拉德福德大学成功赢得英国研究理事会的130万英镑中英科技桥奖 (RCUK China Science Bridges Award),排名全英第一。他和同事共同创建了中英开放式创新计划 (获得中英政府的1千万英镑资助),获得英国商业创新技术部和英国贸易投资总署的高度认可和支持,团队被英国商业创新技术部任命为生命科学领域中国联络官。开放式创新项目近年扩展到了包括白玫瑰大学联盟,约克郡癌症研究理事会,阿斯利康(英国),AHSN (英国全民医疗保健系统创新中心),Medilink (医疗器械和技术公司联盟)Medipex 等知名机构和许多英国/欧洲的中小型技术公司。
     
    生物工程学院
    生物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工业发酵微生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天津市工业微生物重点实验室
    天津市微生物代谢与发酵过程控制工程技术中心
     
    201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