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研究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成果    |      开放与交流    |      资源共享    |      运行管理    |      联系我们    |
 图片新闻 more
 通知公告 more
  • 学术报告通知(知行讲堂第...
  • 01-12
  • 学术报告通知(知行讲堂第...
  • 01-12
  • 学术报告通知(知行讲堂第...
  • 01-12
  • 学术报告通知(至善讲堂第...
  • 01-12
  • 学术报告通知(至善讲堂第...
  • 01-12
  • 学术报告通知(至善讲堂第...
  • 01-12

    天津科技大学工业发酵微生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7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6

    天津科技大学大学轻工技术与工程与药学一级学科硕士点,2017年各专业拟招收部分调剂考生,欢迎全国优秀考生来我校深造。
        接受调剂的专业有:发酵工程、制糖工程、微生物与生化药学(医)、微生物与生化药学(理)、药物化学(医)和药物化学(理)、药理学、药物分析学8个学术学位硕士点,轻工技术与工程(发酵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制糖工程)、生物工程(含与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联合培养项目,详见网址http://www.tib.cas.cn/tzxx/tzgg/201609/t20160926_4668759.html)和制药工程4个专业学位硕士点。
    ★调剂条件
    符合教育部以及我校2017年调剂相关政策(以最终确定为准,国家线出台后将另行公布)
    ★调剂办法
    1. 在国家分数线尚未下达之前,有调剂意愿的考生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调剂系统”上填写个人调剂意向;
     2. 国家分数线下达后,凡符合国家2017年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调剂系统”上填写个人调剂信息并将我校选为第一志愿调剂学校。在同等条件下,我们优先考虑填写过调剂意向的考生。对于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将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本人来我校参加复试。
    具体调剂信息以国家线下达后学校通知为准。
    我校工业发酵微生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奖助学金政策优厚,新生奖学金覆盖率达100%
    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用于奖励学业成绩特别优秀、科学研究成果显著、社会公益活动表现突出的研究生,奖励标准为硕士每生每年20000元。
    二、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用于奖励在学习、科研等方面综合表现优异的研究生。一年级硕士研究生,奖励比例为80%,资助标准为一等奖每生每年8000元,二等奖每生每年4000元,三等奖每生每年2000元。二、三年级硕士研究生,奖励比例为80%,资助标准为一等奖每生每年12000元,二等奖每生每年6000元,三等奖每生每年2000元。
    三、研究生国家助学金
    按照相关规定,国家助学金用于补助研究生基本生活支出。范围覆盖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内的所有全日制研究生,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6000元。
    四、生物工程学院特色奖助学金
    1.导师科研补贴:导师为每个研究生额外提供科研补贴(包括生活补助、发表论文等成果奖励)。加上国家助学金补贴,研究生获得的补贴每月不低于800元。
    2.中心研究生奖助学金:设有金禾奖学金、诺维信奖学金等企业奖助学金。
    3.研究生新生学院奖学金:用于奖励研究生新生,奖励比例为20%,每生1800元。
    欢迎广大考生调剂,有问题可咨询生物工程学院史老师,电话:022-60600058邮箱:slh413@tust.edu.cn
        附:如以上有关内容与我校最终制定的调剂政策不一致,则以我校最终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