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研究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成果    |      开放与交流    |      资源共享    |      运行管理    |      联系我们    |
 图片新闻 more
 通知公告 more
  • 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 07-04
  • 学术报告通知(至善讲堂第...
  • 06-10
  • 学术报告通知(至善讲堂第...
  • 05-25
  • 【化工与材料学院 生物工...
  • 05-20
  • 学术报告通知(至善讲堂第...
  • 05-20
  • 学术报告通知(至善讲堂第...
  • 05-16

    天津市“第五届药学专业大学生自主创新学术论坛”征文通知(第二轮)

    发布日期:2019-05-15

     
    各有关单位:
    由天津市药学会主办,天津科技大学承办,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商业大学等协办的2019年天津市“第五届药学专业大学生自主创新学术论坛”,拟于20196月举行,现征文如下:
    一、指导思想
    该论坛将为天津市药学专业的大学生创新搭建一个开放、互动、宽口径的学术交流平台。旨在通过学术征文及学术论坛的形式,积极调动大学生自主开展科学实验和学术交流,发挥导师和著名专家的指导作用,帮助大学生开阔视野、激发兴趣、启迪智慧、提高创新能力。同时,也促进校际间药学相关领域专家及大学生们的广泛交流,更好的展示天津市各高校药学领域大学生的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二、会议内容
    会议将邀请相关学科知名专家报告药学领域的学科前沿及学术创新,大学生优秀创新论文演讲,并请专家进行现场点评。
    三、参会对象
    特邀请药学学科知名专家现场指导,天津市各高等院校在读药学相关领域的本、专科学生均可参加(研一、研二的同学也可报告本科期间完成的研究工作)。
    四、时间与地点
    1. 日期:20196月(待定)
    2.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
    五、会议报名
    拟报名者请登录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主页:http://swxy.tust.edu.cn/
    下载如下表格:
    1.填写报名回执表(附件1);
    2.提交论文全文(包括科研论文、文献综述等)或中文摘要(格式要求分别见附件23);一并发送至:tjxueshuluntan@126.com。文档统一命名为“所在学校+学生姓名+文件主题”。
    投稿截止时间为2018610日;参会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610日。
    六、征文主题及内容
    本次论坛拟围绕药物的研究与开发,征集药学 (临床药学)、制药工程及其他相关学科中药物研究与开发的新方法、新技术、新突破、新成果等。
    七、征文说明
    1. 每位参会代表提交一篇科研论文、专题报告、文献综述或中文摘要 (400-800字左右),由药学专家组成论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并从中遴选出部分论文进行现场报告及壁报交流;
    2. 本次论坛将根据论文质量水平及现场报告情况,由论文评审委员会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由天津市药学会颁发获奖证书;
    3. 投稿截止时间为2019610日。
    特别说明
    本次论坛不收会务费。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13大街29号,邮编:300457
    联系人:马龙 15022458419
    高森 13920249696
    E-mailtjxueshuluntan@126.com
    天津市药学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98
    联系人:杨燕 022-23032639
     
     


    相关附件:
  • file3.doc
  • file2.doc
  • file1.doc
  •